Saturday, April 13, 2013

夢想實現: 4月6號動力火車POWER STATION新加坡演唱會

2013年4月6號晚上,我也算完成了一個夢想.

動力火車新加坡演唱會(Picture courtesy of Power Station's official fanpage)
記得1997年,我才十六歲, <<無情的情書>>最後吶喊的震撼肯定了我跟動力火車的不解之緣. 我曾經因為要快點賣到他們的CD從巴士上跌到膝蓋開花, 也多次在KTV飆他們的歌到聲音沙啞.

動力火車的歌聲真的是陪我度過了這十六年的時光,從剛追到女友時跟她背對背哼著<<不甘心不放手>>,到在我們的婚宴上獻唱<<我給你幸福>>,到現在一歲的兒子一聽到<<艾琳娜>>就翩翩起舞...我真的不能想像沒有動力的日子..

從<<就是紅>>到<<繼續轉動>>等了四年,<<艾琳娜>>又等了四年, 說實在話,我多次以為唱片公司不再賞識他們,把他們冷藏,不會再聽到他們的新歌. 新加坡演唱會更是等了又等. 三年前,我被派到泰國曼谷工幹, 看演唱會的機會更是渺茫.

最近,我才剛跟老婆說, 不知道動力火車的近況怎樣,如果要開演唱會,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去,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次. 說著,新加坡演唱會的消息就公布啦! 當然,我們真得趕緊買了門票,機票,飄洋過海(我吃得起苦)到新加坡支持! 


演唱會開始前,老婆把我的手握得特別緊, 她知道這一刻對我來說多重要. <<繼續鑽動>>前奏響起時,我的夢想實現了. 十三年真的沒白等, 兩位老大都四十幾歲了,但比以往長得更帥氣,歌聲沒退步,反而更成熟,扎實. 我看只有我老了! 

對不起老大,你叫我們合唱時,我多次唱不出來,是因為太感動,在咬著牙齒忍住眼淚. 更對不起, 我沒留到最後, 沒站在椅子上跟你們高唱<<背叛情歌>>, 因為十一點半了,兒子從來沒離開我們這麼久過,所以擔心了. 下次,我保證,一定留到最後一刻, 唱到天亮都奉陪!

夢想雖然實現了, 但是我有了新的夢想, 就是參加你們下一次的演唱會.這是死忠歌迷的願望,就算拜託一下. 不要再讓我等十三年了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hatever comments you have, please feel free to write them here! I appreciate receiving feedback of your feelings after reading my blog and I promise I will respond to your comments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